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不可能 - 是假的

以前我認定說要接受或放棄一樣東西真的很難
就好像
我以前很難接受戴表這囘事
覺得很麻煩也很不自在
但最近我已經習慣把表戴在手上
不戴反而覺得奇怪

有人說
把一個行爲持續做20到30天就會變成習慣
我證實了這個説法

相反的
要放棄一件事情除了要莫大的勇氣和毅力外
還要看當事人的意願
以前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放得下翰翰
不管再多的人叫我放下或放棄
我心底的喊話就是
“不可能的”
因爲我覺得我就是它的人了
就算它放棄我
我也不可能會離開

有一段時期
我告知大家我放下了
但一聽到翰翰的消息和事件
都會忍不住想知道更多
聼了之後又要心痛又要激動

但怎得經過這麽多事后
我現在想其實我真的沒有以前那麽瘋狂
天天想著如何幫他們解決問題
讓他們更上一層樓
我覺得自己真的打從心裏都放下了

所謂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覺得沒有什麽事是不可能的
只看你要不要罷了

所以我現在說我不可能拿好成績的
聼起來真的是這樣
但會有奇跡的出現嗎?
上面的兩件事都得進過這麽多年才實現
那其他的不可能呢?

只要活著,萬事都有可能吧~~

2 条评论:

  1. 是的。之所以会说“不可能”,都是因为万事起头难吧?

    回复删除
  2. 絕對不會不可能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