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特友 · 一

等下就要跟大学的朋友去云顶玩了
真的都无法睡着
我想不是兴奋的感觉
是悲伤的感觉 呵呵
不是跟玩有关啦
只是突然间想起几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他们


这一次
先说个最特别的朋友吧
认识了他刚好五年
可以算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那时候整个学会的会员都像兄弟姐妹一样
我们大家的感情一日飙升
由于我俩住得蛮近的
所以都有一起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在巴士上是我发泄的时候
所以直到现在他都是我倾诉的第一对象


在这些年来
他这得帮了我很多
但我也没有愧对她啦
虽都知道我对朋友最好了
而且他还要是我最好的朋友


当我想有人陪的时候
他会约我逛逛街看看戏
当我遇到事情的时候
他会站在我的角度跟我一起发泄
当我需要帮忙时
他也会帮我


朋友
没有一对是风平浪静的
所以我也庆幸的
让她生气了几次
每次我都很担心她从此即不理我了
但我处理这些事的手法都是让冷静期冲淡一切
这就是我的手法


互利互惠的关系
让我拥有一段真正有感情及持久的友谊
我珍惜
我怀念


虽然他每次都否认我们之间的友谊
但我相信都是口是心非
因为
我真的相信
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我现在希望的是
我们这五年建立的友谊
不会败给六年不见的时间考验
我真的很希望


希望他在外一切顺利
我的祝福一直都灌在他左右
希望他有事能想起我
这是我对她唯二的请求

不论六年后的结局如何
我还是永远记得这些时光
还是永远保留位置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