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至少还有你

有老友陪伴的日子·特别满足
这几天过得分外愉快
就是这种感觉
朋友在身边的感觉
为什么上了大学
都消失了 古人说
一个人的财富
不是看他身家财产有多丰厚
是看他过年过庆有多少儿孙朋友陪他度过
我·在乎的也就只有·这种感觉


以前老是计较别人都没有主动跟我联系
老是算一算自己有收到多少的祝福
还记得曾经气朋友都忘了我
没有实现以前写在那幼稚的纪念册里头的[保持联络·勿忘我]等等的承诺
想起来可真觉得有够搞笑


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
我发现若自己不主动些
还真的会失去很多有可能成为知己死党的朋友
我要把我所有的机会
让他们成为我生命中的亮点


经一事·长一智
其实付出真的未必需要回报
因为内心的感受远远超过物质上的享受


我庆幸·我拥有
虽然短暂的几天
但我珍惜·永远记得

[记忆·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我愿意随着你们
创造出更多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