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筑梦 · 始步

第一次自己去很远的地方旅行
其实重点是独自一人
每天听oneFM 都说
一个人的旅行也可以很精彩
所以对自己说
我也行!!!


相隔八年再次搭飞机
其实感觉很新鲜
因为第一次的感觉已经消失很久很久了

 

去到沙巴
我其实有很多计划
但由于一个人真的很孤单
所以都随心情计划
想怎样就怎样
所以到最后也没做到什么



 
有人说这一趟旅行没意义
但我后来想想
其实真的有获利啦

我终于看见属于马来西亚的另一端
我看见那里的人民
我看见那里的生活
我看见那里的发展
我看见属于那里最繁荣的世界




虽然这三天的行程没有可看的地方
不外乎逛街,看戏及看海
但对我来说还是有意义的



我期待下一个旅行
我要开始计划
又是一个人吗
这还是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