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和睦相处- 难!!

和睦相处
看起来很容易
只要关心对方,在乎对方
自然就能在一起生活
 
但在我的看来
真的很难
人说
见面容易,相处难
真的很难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河水不犯井水
但事情还是会发生
而且人的忍耐力还是有限度的
 
就算关系再好
我相信还是会因为是非,纷争
导致翻脸关系破裂
对吧???
 
不要自私
多站在别人的角度想
每个人都有情绪及压力
迁就对方配合对方
最重要的先做好自己
 
虽然我一直都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但事实上真的很难
大家尽力吧
好吗??
 
希望大家在
[夫妻,亲子,婆媳,兄弟姐妹,朋友]
的关系上
多放点心思
珍惜几世修来难得的缘分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