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
我竟然一点也不紧张
一点儿也不在意
为什么???
 
新年的活动也结束了
真的很兴奋
D班,理三,翰翰
三种不同的情感
 
D班的朋友
就真的很像老朋友
有些虽然陌生
但都能畅谈
 
翰翰的朋友
是我最用心的友谊
虽然有时是一厢情愿
但不知为什么只要发泄一下
我就甘心了
 
离散的朋友
突然让我觉得
我们的情谊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很对不起他们
因为以前没什么花心思在他们身上
 
 
三种不同的友谊
让我的生命充满了
不同的感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心情
 
谢谢你们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