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短暂的正常生活~

考试过了
生日过了
谢谢给我祝福的朋友
我爱你们~
生活回到正常
但这样的生活只能维持几天
因为还有别的assignment要赶
Final Exam 也还剩下一个月了
唉~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只喜欢对我好的朋友

考试过了
生日过了
谢谢给我祝福的朋友
我爱你们~
生活回到正常
但这样的生活只能维持几天
因为还有别的assignment要赶
Final Exam 也还剩下一个月了
唉~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只喜欢对我好的朋友
好久没自拍了
环境的改变 · 我似乎也改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