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风和日丽后的故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有人心血来潮地提议去打羽球
但不知道有没有人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呢??
哈哈
那天我陪同楼下的几位朋友去打羽球

说真的
我最后一次我羽球怕是在9岁的时候
在我家楼下陪妈妈打叻
哈哈
可笑吧~
看大家多么认真地在热身


真得很累
这几天都腰酸背痛的
但最痛的是双手呀~
哎哟哟!!
明天得空就到TS和Sg.Wang买衣吧~
忍不住还是想在治装费上多花一些
唉~
又有好多套电影想看的
怎么办呢??
我还可以在娱乐费上多花这些钱吗??
星期日HELP好像有开放日
我会去
因为顺便报名
终于要踏入大学的门槛了
心情始终还是矛盾。。。
要考专章考试的朋友
要加油
当年我还是课务股的时候
没有为分队争取到GP
是我人生一大遗憾
对不起
你们是GP的希望
也是我的希望
希望你们能替我完成我这无法完成的梦想
谢谢你们
我还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