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清明。。


好久没有扫墓了
上一次竟然是小时候
哈哈
今年因为婆婆刚去世第一年的清明
所以我回去了
还记得以前去扫墓时蛮多人的
小孩子就在那儿玩,不然就是放些冥纸
但今年蛮少人的
而我今年的工作竟然升级成帮坟碑重写红字
我们家要拜我太公,太婆,公公还有一位太公的朋友
今年就多了一个我婆婆
但我婆婆很特别
因为她是火葬的
所以是放在寺庙的骨灰塔
我扫墓时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发现相机掉了
当时我紧张到不知所措
坟地这么大
我都不知要从哪里找起
我一直祈求保佑
希望相机会发亮让自己找到
哪里知道
真的显灵了
我的相机刚好在光秃秃的小山丘正中央
超级明显的
真的很谢谢“他们”保佑我。。
唉~这架相机让我充满悲伤和愤怒
上一次才不见了几千张照片
现在又让我心惊胆跳
另外
可能是自己长大了
我觉得自己开始融入堂哥堂姐们的圈子里了
看见侄儿女和外甥儿女们慢慢地长大
好开心哦!!
自己也真的要踏入大人阶层了
什么事都要自己决定和负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