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愚人节。。


今天愚人节
其实没什么人玩
但玩我的都统统被我骂到很惨
无聊~
 
首先说些开心的话
恭喜申请那些被台湾大学录取的朋友
你们的目标又靠近你们多一点了
恭喜
要出国咯
开始准备
想到又要送一堆人出国了
又要伤心多一次了
唉~
 
接下来就是不好的
这两个星期被老板娘“讲”了两次
不是面对面
而是在电话上
两次都超过二十分钟
今天是第二次在工作时间流下男儿泪了
逊毙了
之前说过我只会在自己做错事时才会哭的
 
为什么呢
说重点好了
老板娘说我大小时都没跟她报告(-她孩子在上课的闹事)会害了他的孩子和其他学生
我管不好自己的学生(-虽然有几个学生罢了)会让其他家长没信心
 
1)我没跟老板娘说他孩子-两个星期没带记录簿
                  -每天都无理取闹
                  -不认真
                  -没礼貌
                  -打架
                  -跟其他学生吵架
老板娘问我为什么?我只说了没什么理由。
 
2)我管不好区区的那几个学生,让他们没纪律。
我很想说我教的学生中有号称“五大天王”的学生(学生中最难搞,最坏蛋,最没得救的)
早上“三大天王”,下午“两大天王”
都是讲不听,无理取闹,捣蛋,顽皮,没礼貌,爱顶嘴,懒惰,情绪化的家伙
我能怎样呢??
 
3)还有老板娘说
他从其他老师口中知道我有凶,但没有严!
我想请各方教育界的朋友帮帮我
“凶”和“严”的区别和做法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请多多指教
 
原本想在这几天跟老板娘呛声说加钱的
但我想现在连实习期都过不了了
唉~
如果我不做
就代表我弱
如果我做
我就要继续被欺压
 
我该怎么办呢??
想了几个解决方案
不知道可行没有
 
我想明天要把接下来的补习工作计划书写好
让我想想
内容应该要有1)未来几个月的计划
          2)加薪/辞职详细事宜
           3)投诉解决方案
 
但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因为给我感觉就想之前被汉芳老师训话一样
终于有回之前的感觉了
有一些开心
 
不想像机器人一样
生活充实但不实在
一点都不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