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两个星期情绪恍惚


我又来报告近况啦
 
最近呢
真的很像一台机器人
工作虽然忙碌
但乏味千篇一律
 
没有以前生活的刺激
课堂上的趣事
学会上的精神
真的好怀念哦!!
 
以前的有惊有喜
现在有惊无喜
什么惊呢
学生的成绩二十多三十多
你说惊不惊叻??
 
以前的有泪有汗有血
现在只有泪啦
学生都被我骂到哭,打到哭啦
唉~
 
尤其是这两个星期
事情都很严重
一位学生被我罚他八天不用吃午餐
一位学生跟我斗“野蛮”跟我作对
讲真的是你们自己的错啦
我也拿你们没辙了
 
今天对一个自己最疼的学生感到失望
可能自己太宠他了
害他现在叛逆
还发脾气吗我!!!
我当场忍了
亏我一直以来都处处维护他
唉~
日久见人心呀!!
 
对于辞职的事
最近只发现越来越无理的事
因为跟一位同事聊了很多
越来越火大
发现了更多秘密
但我还是坚持等到四月啦
 
spm出咯
我家的游戏王弟弟
连成绩都不要拿
还要妈妈特地叫我请几个小时假回家再载她去拿
他就留在家里继续玩他的电脑游戏
太过分了!!!
但成绩不出我所料(虽然好我一点)
也只不过是一个A四个B
但成绩上不到Form 6
因为国语拿7
办法只有两个一就是去求教育部咯,二就是重改咯!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很衰
三个星期前我跌进沟渠
到现在虽然能走
但伤口依然那么大那么严重
前天就到妈妈从楼梯上滑到当场半昏迷由他朋友送院检查
但幸好没有伤到脊椎
现在还好能走但无法工作一段时间
(弟弟更无法原谅了,妈妈受伤了还有急着去拿成绩,而他一点都不在乎)
 
唉~
暂时就是酱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