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緩衝の時間

之前有很多次機會讓我想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的假期生活
心裏已經把稿都想好了
但一直都沒寫到。。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讓它出現在這裡呢?
遲些日子吧。
我想~

這兩個星期
特別辛苦
時間表上排得密密麻麻

生活忙碌忘了休息,休息睡過了頭望了工作
導致我的生活作息亂七八糟,人格品質一塌糊塗。

課業壓力越來越少人分擔
工作壓力越來越多不專業
生活壓力越來越多事憂慮
生活需要工作,工作影響課業, 課業牽連負債重擔

我想
我應該是兼顧不到了。

我決定用一年時間來緩衝這一些東西之間的糾結關係。
一年的時間來緩衝課業的壓力
一年的時間來分擔收入和支出
一年的時間來重新思考做決定

我的人生
總是出現一些決定性的抉擇
但我是乎都做出出人意表的決定
但決不後悔

我的人生
不一定要好
只希望慢慢的走
在每個時間點都做到一點東西
所以我願意花更多的時間來慢慢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