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別煩 , 還是愛自己 · 萬歲 !!


昨天是大馬政壇的重要時刻,
今天就是我自己重要的時刻

但昨天的是好消息
而今天的是坏消息


這次的成績真的沒有我預測的好
所以真的很失望。。
不是我的要求太高
從來都沒拿過B的我
真的覺得這次有很大希望可以如願以償了
但事實往往都出乎預料
給我一個重重的thunder

其他學校其他係的朋友真的無法了解
 爲什麽我可以拿這麽低的成績
 真的是我太差
還是他們太容易過關
只要花點心思
就能來個3.75以上
以一等榮譽畢業
免掉所有學費?
而且還有獎學金拿?


我現在是最差的學生了
我真的只想把HGPA提高罷了
爲什麽還是2.5?

Second Lower Class = 浪費錢
浪費的是六万多令吉
是後面有五個零的數目!

♥ 


著名心理學者兼部落格作者--素黑
教我要好好愛自己
所以
2.5就2.5吧
反正以我的level就是符合這種成績的
所以還是2.5畢業就好了
不然我也應付不到大公司的模式和制度。。
反正我的夢想也沒有很偉大
就是順其自然和享受人生
做人還是不要太大包袱
只要要得起自己和自己想照顧的人就好了


所以還是
愛自己  萬歲
我要成爲自己的主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