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2012的世界開始了~


2012
是讓人又期待又擔心的一年
人人口中的世界末日
就是被電影影響
造就現在家喻戶曉的2012末日來臨
讓我們期待看看

=============================================================

今年有
重要的夢想
也有
特別的幻想

#  一  #
帶著好心情游香港去吧!

香港一直是由TVB給我的印象
這一次我一定要努力把香港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讓香港也成爲我的最愛吧

香港
我真的要來咯!



#  二  #
讓自己順利完成最艱難的課業

雖然沒辦法在今年就跟朋友一起畢業
沒關係
我會加把勁
讓自己不再失敗
一直順利的完成16科的奇跡!

朋友們
也希望你們都能順利畢業咯

#  三  #
希望儲蓄不減反增咯~

由於最近花費較大
所以儲蓄的曲綫直綫下降有減無增 
再加上一次過斷掉所有不惜費的源頭
所以更煩惱著今年的收入來源
但我會加把勁
努力地找來源補充所有的支出需求

#  四  #
 希望自己能戀愛戀愛吧!

在臺灣的途中
第一次見的小妹一直牽著我的手

突然想說

在寒冷的氣候裏
其實真的很難找到願意拖著自己的手
 邊逛街邊聼我分享故事的人

我希望有這樣一個適合我的人
情人鈡
是時候發揮作用嚕~


============================================================
這次在臺灣
做了一個破例的舉動
可能我真的很希望今年的所有願望都能一一實現吧
 所以
 希望我的心聲已經傳到願望天國的那一方
讓他們為我邁向成功的路上做點舉動
增添點光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