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不順利的期待

這兩個星期是前所未有的的忙碌和熬夜
這兩個星期也突破了很多
做了很多以前一直逃避的報告部分
還有我最不擅長的部分
我想是個好的開始
但這些真的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其實有時真的很氣
爲什麽自己要做這麽多
爲什麽對那些小細節這麽在意
他們都不理不管
我浪費自己的時間
幫他們提高分數
爲什麽就不能大家都一起檢查呢
爲什麽你們都不會
我也想睡覺壓呀!!

幫你們反而害了自己
利人而不利己
沒睡我的腦就真的轉不動沒辦法想
連平時我最擅長的思考題
我竟然丟了分數
到最後
只用了自己的夢想作答案在維妮手上爭取了個半分
實在可笑
可笑的人是我
是我!
==============================================================

等待

現在等待的是

考試

考試后等待的是

旅行

旅行?
怎麽又旅行啦?
去哪裏?

台灣

台灣?
怎麽又是台灣?

erm
因爲就是台灣
是台灣!
===============================================================

籌備旅程
其實可以很簡單
但最近的這兩個形程卻不太順遂
可能是因爲不是我一人能決定的事
所以搞到損人又不利己
真的有辛苦到
而且到最後不理想的結果
也是得負起責任的

我其實希望大家一起參與策劃
讓你們可以留下深刻的回憶
因爲回憶最能永久
最能讓我們感受到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雖然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但我由始至終只希望大家都開心
很舒服的愉快地完成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