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節好利用??

愚人節對我來説沒什麽
只是會懷念一代巨星
哥哥-張囯榮

有趣的人就會利用這正式的機會
騙一騙人
適中的就增進友誼
過分的就傷感情
情趣
就是可以這樣輕輕的玩一玩

剛剛在想
若利用愚人節表白的話
是沒誠意還是沒自信??

就像我一樣的男孩
總是害怕失敗和被拒絕
失敗多了或被拒絕多了
就會對愛情不抱希望
我們就是典型的城市男和宅男

所以利用愚人節的特權
至少失敗也不會太難過
但愚人節過後
這件事情還算數嗎??
又要搬兩個人出來了
陳“見人”和陳“見智”

還是不要打這些餿主意好了
一點都不實際
踏踏實實還是較安全些

加油吧!!

————————————————————————————————

P/S: 
這兩個星期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這得要感謝很多很多的朋友
一起上課的朋友
一起趕報告的朋友
參加我實驗的朋友
還有最重要就是給我鼓勵的朋友!!

還有幾個星期
我會撐完的
所有事情結束后
我想要真正的休息

臺灣
我想快點出發!!


< 聚集能量當中 >

1 条评论:

  1. 突然閒看到這句:

    神奇心理学 の内心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据说:其实表白次数最多的日子不是2月14也不是什么七夕。而是4月1日,而且那天的表白大多都是真的、所以请珍惜每个4月1跟你表白的人、他们胆小却喜欢你。

    心情矛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