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今天真的让我惊喜连连——都是坏消息。。


今天早上
原本万事都很顺利
而且比上星期轻松点了
有几分钟休息
什么东西都准备好了
就连明天后天的都准备好了
所以以为会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想到
在三点多的时候
我的学生来到了
就偷偷摸摸地叫我
听了他说
我心里突然酸了一下痛了很久
但脸上却要扮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笑嘻嘻的脸
想知道什么事吗??
是第一次被家长投诉
哇。。人生第一次!!!
家长叻。。。
说我没教她女儿。。
 
过后院长就召见我咯
当面问她
他就说我不给她做功课
奇怪!!
解释到最后
原来是场误会
她主要是功课班的
我根本不知道这种事
没听说过
有没跟我说
又来投诉我
好笑
知道真相后
我蛮生气的
 
另外,
院长又问我为什么星期六没上班
我就奇怪
明明是他说我星期六不用上的
不是谈妥了的么??
现在又反悔??
真的很乱!!
唉~害到我无端端请了一天假
完了
无扣薪假没完了。。。
唉!!~~
 
人生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