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补习老师其实跟学校老师没两样。。


今天突然发现
我这位补习老师跟学校老师没两样
因为工作量也是很大
压力也是很大
而且工作时间比他们长很多呢!!!
昨天老板娘确实了我和另外两位老师今年的补习班年纪
我呢
虽然说是刚去几天的
但我的学生却是最大年纪的
三年级 X 1
四年级 x 2
五年级 x 6
六年级 x 5
初一   x 1
初二   x 1
初三   x 1
其他两位有经验的老师却教一二三四年级
奇怪。。
而且还听那两位老师说
我的学生都是难搞的调皮的
因为我是接手他们学生的
他们很清楚那些学生的行为
要怎么好呢??
每天都好像傻佬酱骂他们了
颜老师 = “严”老师
我现在会怕教英文也
因为自己的英文水准又不是很高
所以真的要做很多的准备
今天学了和做了很多东西
如何写教学记录
如何分配全年的课表
如何一心两用(因为是两个年级一个班的)
后天就开学了
又要开始冲刺了
会很累吧
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