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喚不起的碎片回憶



跟這一班小學朋友一起四年
但對他們只有抱歉
因爲這段時間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地享受和培養感情
真的對不起!!

聊天的過程當中
有時真的很尷尬很迷失
因爲那些畫面真的沒有浮現出來
就像喚不醒的回憶
碎片回憶就是有缺陷吧
真的證明了當時的我參與感真的很低吧





但我還是很享受那種跟大家很多年不見
但突然閒多了很多朋友的感覺
真的希望我們能夠重新認識

因爲你們在我的朋友圈裏又是一群不同領域的人
真的很特別

感覺上感到了一群沒有門禁的朋友
哈哈!!
不知道爲啥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灰姑娘
大家都不能晚歸
所以有時真的有些掃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