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簡單的畫畫

一段時間前
有個人在我家
留下了一幅畫
這幅畫
有意義
有意義

那幅畫
很簡單
簡單的綫條
簡單的幾個字
就能表達出她那時候的感覺

那段時間后
就一連串的事發生了
這個人也離開了

這幅畫
沒有隨著他的離開
而離開
就是高挂在牆角的位子
一直沒有移動
仿佛在我家裏佔了一席之地

儅日子一久
再加上隨著時間當解葯
這幅畫
好像沒這麽起眼
在我心中也漸漸地離開了

但我應該這麽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幾天
不知道是什麽機會
有機會認識美女
雖然陌生
但卻無端端的聊了很多
聊的是什麽
是人生道理
很奇怪吧
很少女生會了這些的
感覺上很有趣
嘻嘻

我也沒有想太多
就認識多個朋友
好過多個敵人
順其自然吧~

P/S:Jeff姐夫 別再笑我了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