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一箩箩感觉

最近看着存折内的数额直线下落
心里越想越不是滋味
 
怎么才能停止这现象的发生呢??
我想只有“节能减碳”吧
一个月内花了我半年的收入
OMG!!!
我是时候照多几分兼职了
靠我那几份家教是不够的
 
有谁知道薪资高的工作?!
我要找工


除了支付家里的日常费用外
这个月刚买了吸尘机
还决定把那小我三个月的古董冰箱给换掉了
虽然有点不舍
但没办法
只希望可以“节能减碳”
减少我的开销


 
前个星期载了弟弟回来
上个星期弟弟回乡考车
 
妈妈也找到了兼职当厨师
所以现在晚上不是我一个人在家
就是没人在家
挺无聊的
 
虽然跟妈妈的话题都是即兴话题
但这星期的谈话中
发现了一个重点
我以为我心想的适婚年龄27~29岁已经很夸张了
没想到我妈说
“太老了”
可能上一辈的人都是20~25岁早婚吧
我跟他说现在的人不是30岁以后迟婚就是不婚了
她说太夸张了 
 

 
虽然朋友很多
但说正真可以第一时间想到我的真的不多
一根手指数得完
 
第二时间想到我的
一只手也数的完
 
不会想到我的
数也数不完
 
我说的真的不会错
最近时常找那几位去这里走走去那里玩玩
幸好还有人肯理我
很爽咯~~
 
我也计划了一日游啦,美食团啦,还有终极旅行
希望她们可以参与啦
不然又是我[一个人的旅行]咯。。
到时候再跟大家说
到底是团体旅行,还是个人旅行咯


有人说
承诺是男人的花言巧语
女人的精神财产
看似重要
但都无法兑现
 
就这么一回事 
让男女陷入“向左走·向右走”的抉择

我对承诺这回事
既想实现却无能为力
不是时间未到,就是已经飞掉

所以若我曾经给你承诺但还没兑现
请通知我
让我重新安排计划
兑现我对你的承诺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