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
接到筹办户外营这任务时
大家都很兴奋
无可否认
大家都是有私心的
为的就是可以重温旧时的感觉
想到都很爽了

但执行这任务的期间
发生了很多突发状况
但都在我们的预料范围之内
我们没有退缩
勇敢的跟他们一起面对解决

经过着一些的考验
更能让我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让自己更用心去把握

可是我真的开始惶恐不安
我们之间的膜一天一天的厚
我们之间的信任一天一天的被磨损
开始出现似敌似友的现象
连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们是外来的细菌
目的是侵蚀你们
把你们弄垮

原本互惠共生
现在出现达尔文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规律
正因为竞争的存在
也就促使竞争双方发现弱点互相提高
到最后弱者就被淘汰
但我知道我们是被排挤的那一方

就只因为离开你们
就变成外人?

我们这么辛苦想做很多的东西让你们得益
但做出来的东西被你们距千里之外
还没做出来的东西被逼暂停施工

我们为的是什么?

我不想用我们的时间,精神,汗水,泪水
换回来的是无情的敷衍话

真的难为你们接受我们现在自愿贡献的一切

总结的话也不要说得太绝了
用你们先入为主的观念自己想吧

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