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假期第二星期。。


这个星期大多数的时间都在McD渡过

但幸好弟弟刚好放假回来有他的的laptop和我的小说陪我
我发现自己在这儿比较专心
小说也可以在很多的时间看完
哈哈
好多文字不断地跑进我的脑袋
好饱满哦
哈哈
但这两个星期很倒霉
都跟车子和金钱有关
维修了两次
一次是刮花了车子
另一次就是今早
妈妈说车子爆胎了
又是我@.@
而且没得补,要整个换
啊~
花了我不少钱!!!
酱就过了两个星期
唉~
幸好这个星期看了很多书
可以补回上星期的空缺
哈哈
下星期我要怎样过呢??
原本预算好的日本之行好像泡汤了
呜~~
我的日本啊!!
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感受出国的心情呢??
理三的朋友
好想你们
但你们有自己的学业要忙
加油!!!
翰翰的孩子们
好想你们
但我已经不是你们的老爸了
我不敢回去找你们
也没有借口回去了
对不起。。。
闪亮的时刻
永远停留
你我心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