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 放鬆自己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久违的团体生活

大学
我没有任何幻想

大学
让我没有任何好感

大学
我不敢放太多情感

没想过在大学闯出什么名堂
没想过在大学留下什么丰功伟绩

对于大学
就只是这样

我说真的。。。

但最近跟一班大学朋友处了将近一年
我发现其实朋友就是这样
只要有关心,有欢乐
我是可以度过的

三年多了
我好久没试过
一大班人可以在外面欢乐
一大半人不用顾及门襟
放下烦恼和压力
放下格式化的生活
真的快乐地吃吃饭,聊聊天,逛逛街
还有疯狂大笑

我怀念

我找回那遗失很久的感觉
真的找到了
没想到

我要的只是这样
这样的氛围
让我自在
让我没有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